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2008OCT22 買進 SSO 28.6

* 購買理由:
1.低點建立 SSO 部位。

*操作策略
1.將在12月或1月有高點賣出。

*預期報酬率
25%

列為差價組合。

4 則留言:

Arthur Tu 提到...

版大:
目前$SPX三角收斂型態還沒走完,難以判斷是往上or往下,雖然月週kd線都在低檔,且財報好壞參半,但是在大環境惡化(企業倒閉,高失業率,零售數據差,房價續跌)的情況下進場,是跟隨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,做長期投資?
or版大有獨道的看法? 能否分享? 謝謝!

trifire 提到...

SSO 做指數是搶反彈用的,效法巴老應該買SPY,但是我是買進VTI,我也買了。SSO目標價我也不貪心25%就好了,也就是說S&P漲個15%左右就成了。

當初這個價位就是設在上一次的雷曼結算CDS的恐慌點附近再高一點。昨天又恐慌,就成交了。

trifire 提到...

該開始研究 EEV, EFU, FXP 的買點了。

Arthur Tu 提到...

越來越佩服版大的買股原則了,看來我還是無法擺脫散戶的觀點,這兩天美股果然強勢反彈,突破波段區間了,一但突破怎看都是一大段反彈行情,可基本面不佳,不知道能漲到那,可版大要開始研究反向ETF了,這是逆勢投資法嘛?版大的特略是? anyway,版大的進出訊息對我來說很有用,先謝了!